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4:50:5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t5畢旅【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後半:王子大飯店→劍湖山餐廳→劍湖山園外園

後來跑去維吟他們房間串串門子,找找樂子~

順便把把馬子!?【沒有辣~開開玩笑!】

我跟雞腿萱在床上征戰˙˙˙˙

嘿嘿嘿~宗凱 他不會生氣吧?!

pic:我覺得這張很酷炫 我整個就是很舒服


pic:小豬&維吟&me[晃到!]
後來我們又跑到搗蛋她們房間撒野˙˙˙

一次pk五個會不會太厲害呢?!

嘿嘿~這張大家的表情都頗特別的呢~


pic:我整個就是搞笑 搗蛋表情很殺唷~
累了 累了~

被我搞到累了吼~

我可是超會ㄌㄨˊ人的呢!!

pic:躺下吧!
休息了一會兒啊˙˙˙我們要準備出發去吃晚餐囉~

嘿嘿~走去園外園的路上

路途的夜景真是不錯啊!

邊走邊拍拍照~真是舒暢><


pic:我跟小岩石【小眼睛】
接這我們坐上一座手扶梯~

二仁的兄弟們~

你們真是有趣啊!

嘿嘿嘿~

住一看有一張很猥褻的臉 是政宏@@


PIC:算合照嗎?!
再來一張園外園夜景圖~

PIC:我&豪哥~帥氣豪哥
他們是三個好麻吉~

PIC:小岩石【小眼睛】&青蛙菩&火山阿瑋[還有一隻火山叉]
吃完飯之後 我跟黃翊等人˙˙˙

在外面先拍拍照片 留作紀念~

PIC:ㄇㄧㄇㄨ~黃翊大帥哥&我 感覺站在黃翊旁邊我被比下去了!哈哈
pic:當然還有們吱吱&黃翊拍的照片啊!


景抓的不錯吧?!【我個人認為】因為這是我拍的啊!哈XD

台長: ︴髒小鬼︴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