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00:03:15| 人氣1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節﹏907【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中秋節這一天˙˙˙

907有個約,哈哈~來我家烤肉 

我一早就超興奮˙˙˙嗨~個什麼勁的勒!!

不 到了下午 陸陸續續有人來辣!

第一個到的是˙˙˙小伊 
   後來是 簡宣&店長 再來就是回回【聽說改名了】

我們這幾個人 先跑去家樂福買東買西~

哎呀~沒有買東西的概念 也不知道要賣多少!!

【沒有經驗,所以挑了好久唷~也猶豫了很久】

不過還是搞好辣!!『後來我還到很臭的市場買東西300元耶』

             ↑哈哈哈  我果然沒啥概念


PIC:串的很好看的雜七雜八!
接下來 我們以個人把東西都用好

準備上頂樓,生火 先烤肉

BUT風好大唷~~吹吹吹@@東西吹的亂七八糟

連升火都升不起來!!還好我們跑去 【屋內】 

不過超怕火災警報器響 的說˙˙˙害我們還在那邊通風『超白癡的』


PIC:賢妻良母 簡瑄
到了 六點30吧!?

阿胖 張芝 咖哩&咖哩公 失戀 翻翻 一起來囉~

哈哈  熱鬧的勒~【一來就是騷動,一開始得電梯˙˙˙】

哈哈笑死我了!!後來上到頂樓後 翻翻&胖胖 開始打起來 好白痴唷~


真的很像小倆口耶**"

PIC:本來要十連拍的,後來 就拍到這張還有˙˙˙!
PIC:這一張
而且還有兩個人在那愛得火熱!!

就是咖哩&SIN先生是吧?!


PIC:這不是借位,這是親剛起來。
後來夥都升好了,而且我好佩服張芝

他升火生的好快唷~~都不會升不起來 天生的達人啊!!

= =

PIC:這群人好手毛腳亂啊!!
後來烤ㄚ烤ㄚ~烤到一半!!

     有一個中年女子上來罵人囉~

她就叫我看牆壁的紙,上面寫『請勿在此燒金紙,防水漆會壞掉之類的』

哈哈哈【其實我ㄧ開始有看到,想說管它的。。。沒想到!】

而且我還把曬棉被的竿子折斷了!!

↑還很謊言的說:『不是ㄚ~來的時候就斷了』


後來他就用很˙˙˙的口吻跟我說 這裡不可以烤肉是沒有看到之類的˙˙˙

    【重點】來了,他加了一句話:

『你是我們的住戶嗎?你怎麼看起來很像【玻璃】!』講這個就算了

             ↑還偷摸&捏我的臉

哇靠˙˙˙要不是我做錯事 不然我就ㄍㄧㄠˇ你!!


pic:我的臉燒起來了!!哈哈 被摸的關係!!
後來就移位了!!


不過  我們沒烤很久 因為大家明天都要上課阿**


pic:翻翻&小伊
把東西收一收 就先行 到我家 取物 算錢 之類的˙˙˙

pic:失戀、店長、回回

先講到這吧!!還有續集!

pic:sin先生&胖胖

台長: ︴髒小鬼︴
人氣(1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張芝*
哈 照片都好殺阿 !!

沒錯 那天是開心的

唯一的敗筆就是那個死老人ˋˊ
2007-10-01 22:45:35
小鬼
恩恩!!

沒錯阿!!

就是那各死老女人!!
2007-10-02 11:16:12
阿胖
原來我跟SIN出去的時候發生很多事= =
2007-10-04 20:4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