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0 19:54:00| 人氣1,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海岸~吃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你知道嗎?黃金海岸實在是一個神奇的地方,因為他日本人比金毛人多!也因為如此,我在那邊的四天中,完全是吃日本料理吃到飛上雲霄!樂歪了!

坦白講,墨爾本的日本料理都沒有雪梨好,更比不上黃金海岸的。我們去黃金海岸的第一天,我就和我的朋友直接衝到網友六月魚在她的網站上介紹的那一間『山櫻』日本料理,吃著令人會超級大滿足,但又不傷荷包的料理。唯一的小插曲是,我們在星期一第一次去那間日本料理吃到愉悅到忘記媽媽叫什麼名字後,在星期二玩了一整天的雲霄飛車,滿心期待要衝去那間店吃飯時,撲了個大空。原來是那一間店,每個禮拜二公休。

我和我的朋友在傷心至極之餘,走進了一條小巷子,發現了一家不起眼的日本料理店。沒有裝潢,簡簡單單的地方,老闆看起來非常嚴肅。不論怎樣,飢腸轆轆的我們也只好坐了下來,努力的吃了。

在我們完全不信任這間店時,我們還是勉強點了百年不變的親子井,和一份酪梨壽司。結果,在我們等候我們的食物之餘,我們親眼看見了嚴肅的日本師傅在我們面前實實在在的表演出將太壽司的厚底子精神!

那個日本師傅,藤野英勝,用著只有在日劇中才看的到的專注眼神,切出超級美味的生魚片,捏出無敵棒的壽司。你光是坐在那邊,看他用著嚴肅又專注的眼神在他專屬的生魚片台上細細的切出生魚片,並且非常講究的排在盤子上,以及他用著熟練手勢握著壽司,你就覺得『哇!我真是幸福阿』。



台長: Eva
人氣(1,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美國黑金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13:2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