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23:54:2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飛來一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Long-Lost耶

好久沒新增了呀

所以就來新增一下喽

其實最近很喜歡就只有音樂的歌

就是類似”Pride & Prejudice ”或” The Devil Wears Prada ”

裡面的配樂

電影的配樂真的很重要耶

慾望師奶雖然好看

但是幾乎沒什麼配樂

所以有些畫面就略顯單調

而且有時後加入一些配樂

那種電影的畫面會比較深植人心吧!!

我覺得Lindsay Lohan小時後演的那個”The Parent Trap”

就是”天生一對”(硬要打一下英文 哈哈)

他的配樂真的做的很好

哈哈 現在推薦別人看會不會太復古了阿??

大家應該都看過這部電影吧?!

今天通識課看公視的紀錄影片”無米樂”

不知是喜還是憂耶

但是我看完我覺得還蠻感動的

我感動的是

他們都用自己的方式

努力 也認命的過自己的生活

雖然辛苦

但是他們有時候好像也挺自得其樂的

我亂想的啦 哈哈哈哈

剩下的靈感我要交報告了

但是我想如果老了的話

沒有經濟負擔

做做農夫也不錯阿

而且裡面有一對好夫妻很可愛

但是種田那是他們的職業

不做就沒飯吃了

我到底在說什麼阿..

Anywayz 我看完了之後有很多感想

心得報告分數應該會不錯吧~ 哈哈哈哈

By the way 大家趕快去看無米樂吧!!!!

台長: Ms.詹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