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7:47:09|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日記 ♡ 韓星鄭多彬過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到報導 我看到 多彬的新聞

才知道 多彬 自殺了 ˋˊ 我好不爽

因為 我都有再看 多彬的戲劇噎 ˋˊ

不曉得是因為怎麼是情自殺

好像是 工作不順 壓力大 罹患憂鬱症芭 [?]*

但是 壓力大 怎可以自殺 ˋˊ 現在好多人 都要自殺噢

要過年了噎 瑋倫也是 瑋倫和多彬 都過世了

但他們都是很多人喜歡的藝人 他們都這樣

討厭討厭喇 今天發生好多事情噢 真的很傷腦經 @@"

自殺 他怎麼可以不自愛呢 ˋˊ

他甘心讓我們這些喜歡她的人 流淚嗎 [?]*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喇 哈哈哈 *

但是 他們戲我都有看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 我還是祝福他喇

多彬 謝謝你讓我認識你噢 我會支持你 =ˇ=

妳要保重了噢 希望你好走噢 * _

大家要記住 二月十號 是多彬的忌日 別忘記噢


台長: ``` ★ 新奈 _ *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新奈の偶像 ♦ |
此分類下一篇:[♥] -- 推薦 ♡ 愛情學測
此分類上一篇:[♥] -- 消息 ♡ 噎 最新韓劇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