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13:18:38|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好友 ♡ 我的宝贝好友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宝贝好友 [ 宝宝 ] *

今天是你的生日噎 * 妳開不開心啊 [?]

嘻 (!) 可能我沒幫你慶祝生日

但是那是因為你都不可以出來 怎幫你慶祝呢 [?]

妳說是不是啊 [?] 星期五班級打掃禮物我給你摟 [?]

妳說妳很喜歡 看到你那種高興的臉 我也很高興噢

謝謝你在我難過時 常常安慰我 *

謝謝你在我失望時 常常鼓勵我 *

謝謝你在我不懂時 常常給我解答 *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妳給我的 都是你教我的 =ˇ=

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在下學期呢 [?] 我們可以改好個性

可以變得 不愛生氣 開朗 活潑的人噢 >ˇ<

禮物給了 賀圖送了 祝福給了 應該就可以了芭

最愛你了喇 宝宝 =ˇ= 嘻 (!) *

我很謝謝你常常把心事跟我說 讓我知道妳的困難 妳的難過

謝謝上帝讓我遇到了你 讓我能跟妳同班 能一起分享心事

下學期要一起改個性噢 加油加油加油 ,, *

還有我期待你的新髮型噢 我相信應該會很不錯芭


                    ♥ _ 好友 ``` 米老鼠 *



台長: ``` ★ 新奈 _ *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新奈の好友 ♦ |
此分類下一篇:[♥] -- 好友 ♡ 情人節賀卡

寶寶─═☆Baby
好感人阿!!謝謝你!我嘟最愛!!就是你!
我也超級高興可以認識你..
好高興我ㄇ可以同班
好高興我ㄇ是好朋友
經過這ㄇ多風風雨雨
就把我ㄇ兩吹在一起
以前我ㄇ並不是好友
不知為何
突然間
我ㄇ變ㄉ超級要好
把其他人都給遺忘嚕!!
愛你喔!
要一起加油~
向前邁進
我ㄉ新髮型
你要第一ㄍ看見唷!!!
2007-02-14 13:38:29
版主回應
感人 哈哈 不敢當啊 *
對啊 以前不熟 不認識對方啊
所以當然不太好摟
但是我們是怎麼變好的啊 [?]
摁摁 加油噢 *
2007-02-14 13:5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