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8:59:41|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uion and implication of bles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和朋友去了台北月圓夜。

收音機撥放這首歌,我拉著公車拉環裡覺得今天特別有意境。

多盼能送君千里直到山窮水盡 ,人在這人生旅途上都是孤單的旅人,你曾經陪誰走過一陣子?機車的黑油燈燈起每一千公里燈會亮起,不知不覺已經伴你走了那麼久,和人一生相依走願望,不管是跟朋友或是家人都會有,這一回我跟著一位朋友一塊去陌生的城市裡去到台北完成她的夢想,從東海大學連夜北上。台北對我們來說完全是個陌生城市。

完全夢幻的妳,完全不在掌控裡,最適合讀藝術忘了你跟誰說了一樣的話。


在寄宿的地方裡我對著一隻相思鳥唱歌,小乖,你要乖即使你的戀人已經死去,相思鳥脾氣變得異常的壞,甚至咬死了主人幫他安排另一隻鳥,我對他唱著歌要他把情緒平復下來,就這樣望著台北仁愛路上往大安森林公園一排路燈。

週六上建國花市裡去,看花也好當或是當路人也罷,回來安靜的陪著小乖唱唱歌,只是想要安撫小乖的心情。不太能懂什麼叫做不能取代的心情。

常常在想台北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會上演什麼真情真愛?哪個街口裡有什麼樣的街景,像是穿梭的影子,完全的跟我沒有相關那個的我,竟然會在十年後在同一樣窗口裡喊出既然情感無法被取代我們只要都能好好活著?把自己照顧好,好那就回歸到最原始的美好狀態,就像我照顧小乖那樣,相思鳥要好好的乖乖的,既然我們都無法改變事實,改變我們的結局,即便是我們望月想看個圓就像是一個句點,跟我當初的想像的接近完滿的月的心情完全不同,have a big change 物換心移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中秋節快樂!

我會永遠記在在心裡

為你們劃一個圓,只是這次換個方式。

你們圓滿而我也能接近完滿的月。

Music:some where out there....

 

台長: Lovedrin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others |
此分類下一篇:送對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I realiz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