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10:50:5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ㄚ..一片血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好的差不多了...

出去玩摟...

難得休息那麼多天..

終於有一天可以出去玩了@ˇ@"

一大早就騎著我家GTR出門

路上..

自己騎怪怪的...

還跑去撞別人的車車= =

奇怪...

今天是怎麼了....

騎車都不順遂...

迷迷糊糊的..

就到了樹林..

差點迷路= =+..

好啦只能說我真的是路癡...真的......

找了好久...

找到了小安家...

又去早餐店找笨狗.小安.夢婷..

吃完早餐...

夢婷跟小安去應徵工作.....

我跟笨狗則先去他家停車...

之後GO新莊.........網咖=口="

笨狗載我....

很好...

一個轉彎....

時速20...

雷殘=       ="

水喔..............

超讚的.....

20雷殘=ˇ="

腳擦傷......血流不少=口=...

見紅也不是這樣的吧= =

哀哀...

又要休長期的假期了=            ="

我的天阿....

我想出去玩....

>口<"...

台長: 〝︴傻妹★╮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小節奏★╮♂ |
此分類下一篇:屬馬旺??
此分類上一篇:醫生:你認命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