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7:30:4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中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開學壹葛禮拜惹ˇ應該習慣惹ˇ

   *我也不知道︿ˇ︿哈!!

   *星期壹第壹天練習早上還ok,,可是到惹ˇ下午,,體能..

   *就把我操死惹ˇ>////<"好累..回家偷哭,,噓..不能說唷..。

   *真的有哭..吵著跟我把拔說{我要轉學!!}

   *把拔就叫我撐下去..他說會習慣的..-///- 挖勒..
   
   *過惹幾天當然就習慣啦﹋而且還挺開心的﹋

   *因為學長姐人都很好捏﹋讓我有待下去的動力﹋

   *︿ o ︿ 尤其是 × × ×

   *想知道是誰!?不跟你說︿__________︿ YA!!

   *照片是我穿制服拍的﹋

台長: *〝紅豆∥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