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0:52:5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要全國性ㄉ模擬考!!!!!

阿~~~~~~~~打擊好大阿~!!!ㄆㄆ

為ㄌ準備明天ㄉ大考...我"又"請假ㄌ!!!呵呵一 一a

不過我答應ㄋ...我會讀書ㄉ!!

(我剛剛在讀英文喔!很乖吧!!)

可是真ㄉ讀到很不耐煩ㄌ~~~~

~~~所以就跑上來打一篇文章!!(ㄋ不介意吧!!?ㄎㄎ)

我覺ㄉ好慚愧喔!!!

ㄋ一直進步!!!而我呢?!...相反ㄉ!!一直退步> <

不是因為跟ㄋ在一起ㄉ原因吧(我想啦!)

應該是說我自己"玩心"太重ㄌ!!!成天只知道玩!!

可是...最近真ㄉ好想一直玩下去喔!!!

不過就說答應ㄋㄌ咩!!!所以囉!!!要堅持下去~是吧?!

恩~要反悔也來不及ㄌ啦> <答應都答應ㄌ!!!

阿~~~~~~~~~~~~~總而言之~~~~~~~~~~~~~~~~~~~~~~~~~~~~

現在~~~~~~~~~~~~~~~~~~~~~~

人家好想ㄋ喔>\<~~~~~~~~~~ㄆㄆ




pic: 呵呵!!!超成熟ㄉ一張照照!!!
有點不像我說~~~~~~呵呵

台長: 笨心~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