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21:37: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擔憂起我的高中到底要讀哪裡了 唉~雖然才國一升國二而已 可是離基測大門口不遠了 我現在在擔心...高中在哪裡?
我現在覺得最好的做法就是利用我英文的這項優勢,因為我的英文好,小小年紀(其實也不小了 國一上學期)通過全民英檢初級,現在我希望最好是在國二的這段期間通過英檢中級,然後擁有可以考高級的實力,再請老師幫我推甄上以英文為原則的高中,像是:常春藤.....的。
反正我是真的不怎麼想考基測,只要推甄上一間好高中,就不用考了,講來講去,好像還是逃避心理在作祟,哎唷~怎麼辦啦 是真的不想考啦
還有別的好辦法嗎?



唉~

台長: 偉大的王后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