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10:40:0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

成績出來了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有點無言

只是我好像算錯了?!

本來以為不加作文會有220至230

結果成績出來。。

加作文之後也才230= =+

真的是有點傻眼的啦一ˇ一

應外加權的門檻要280

我的算起來是三百初

雖然看似穩上應外

但最近似乎有點心猿意馬

呵呵><



牛太囂張阿

真的是欠K

英文考55

快去撞牆吧

班導說危險

應該考二次

我算了一下

加權282

應外門檻高

似乎很危險

XD

字數都一樣ㄝ

真是厲害ㄚ我

哈XD



至於麥麥和舜舜呢

真的是不予置評

分數都出來了

我能說什麼?

我知道麥不好受

但基測前一個禮拜還在上網的是誰?

難道我該去安慰她?

所以乾脆不罵也不安慰

分數都出來了

有什麼好罵的

麥n舜

快去拼你們的第二次吧?!

但一邊拼請一邊祈禱

不要和某人同班XD





昨天歌唱大賽

思涵第二名

歐耶

恭喜思涵XD





對了

最近要很感謝小一XD

半夜都叫他冒雨跑到我家幫我弄電腦

第一次是忘了告訴他我家光碟機壞了XD

第二次是他帶的光碟怪怪的

哈 只是稍微對他抱歉

冒雨ㄝ 又從大林騎摩托車過來

真是累的吧一ˇ一

只是好久不見

他竟然狂說我胖啦 蘿蔔腿啦 什麼的

喂!儘管是事實也不能說那嚜大聲吧

哼哼

叫你早點睡 好樣的歐 超乖的啦

早上8點才睡 真的是意外的乖阿

10點多的課又翹掉

大學生也不用那嚜囂張齁一ˇ一

台長: 小巴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要的_事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
此分類上一篇:囂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