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9 21:34:11| 人氣5,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侯桐+平溪+十分+菁桐 =一個人旅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時間很充裕,所以想來個北部慢遊之旅...

搭統聯就是~慢,週六的北部交通,真是慢的我都慵懶起來了〈哈欠〉

 

7月16號9點20分的統聯~還好有搭客運,我才知道,原來北部的客運停靠站,變成好幾樓集中在一起。當時快到站時,客運開進去室內,還真讓我嚇一跳!!!

 

第一站先到北投住宿的地點放行李

 

往新北投的捷運,有特別的裝飾一下

感覺很舒服

  這是橡木桶偽裝的旅遊導覽

 

 

先到飯店放行李,第一天住北投〝泉都溫泉會館〞

飯店樓下是超商,蠻方便的。放好行李,就先到淡水逛逛吧!!

淡水的風景拍多次了,這次沒拍

倒是這家包子魚丸湯,真的蠻好吃的〈可能餓了〉

 

拍謝店名忘了...沒有賣阿給,只賣包子跟魚丸湯

晚上回到北投,泡完溫泉〈舒服〉又要覓食了...

溫泉拉麵.

我可是走了好遠才找到的。

這間算小有名氣的拉麵店,裡面不能拍照....

 

隔天一早就跑到北投公園去散步了...

 

看到外國女生打太極拳...

架式十足吧!!!!

 

北投圖書館 

很特別的建築

 

溫泉博物館,我太早去了,還沒開...

 

男湯  女湯  這種澡堂很有日本風

我也想泡看看...

凱達格蘭文化館

 

館外 有趣的裝飾

表情都不一樣喔~

北投   走在路上  看的到,也聞的到~硫磺味...

就是從水溝蓋飄出來的〈有趣〉

第二天我就住在京站樓上的日租套房,這地點很方便。

隔天我就逛了台北的建國假日花市、玉市...

附近賣的台北米粉湯,真的好吃 〈又是很餓〉

因為下雨,晚上就逛了京站內的百貨公司,也沒有去哪~

其實這次我到台北,主要的行程是要去瑞芳坐小火車,往侯桐、平溪、十分、菁桐

睡飽了~要來挑戰這神秘的山中之旅了....

台長: 小孩
人氣(5,4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人趣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北投+侯桐+平溪+十分+菁桐 =一個人旅行2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海闊天空~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