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11:26: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多人在學生時代或是單身時期一定曾有過夢中情人吧??

記得我在小學時的夢中情人是王冠雄, 當時覺得他那不苟言笑的酷樣很有男人味。而國中時期的夢中情人分別是許冠傑與近藤真彥, 還曾夢想要嫁給他們, 到了高中時我的夢中情人則是演出霹靂遊俠裡的李麥克, 還曾寫信給報導他的新聞的記者詢問過他的個人小檔案呢!!

到了大學時期我的夢中情人則是現在好萊塢的當紅小生強尼戴普, 那時他還沒躍上大螢幕, 而是在一部以青少年為訴求的電視影集裡飾演一名刑警, 每個禮拜我都會準時收看, 且深深地被他那斯文又帥氣的扮相所吸引, 甚至還作夢夢見與他坐在一起在學校上課, 害我興奮了好久咧!!

不過從大學畢業多年, 夢中情人這個名詞似乎在我的生活裡消失了許久, 直到幾年前看了由瑞絲薇斯朋與雷恩菲力普這對人人稱羨的銀色夫妻所主演的電影『危險性遊戲』後, 便迷上了雷恩菲力普這位年輕又具有魔鬼特質的男明星, 真的是帥的不得了, 完全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不知大家的夢中情人又是誰呢??

圖片來源: http://ryan.330.ca/

台長: Love Carri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