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8 07:20:44| 人氣1,9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指甲彩繪秘密武器~CDNE 夢幻裂紋指甲油~夏日風情普普風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這篇,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前陣子在美妝IN TALKING參加CDNE夢幻裂紋指甲油試用,

寫了試用心得後,在FB的CDNE夢幻裂紋指甲油粉絲團參加了"粉絲團徵文活動",

很榮幸的得到他們的青睞,獲得了第九名。

這次參加了他們的CDNE夏日炫風指彩組試用活動,開心的又獲選。

總共收到了不少指彩組,整個開心到極點了^^

 

  

登登登登~瞧~夠多吧!!!

灑花~轉圈~轉到頭暈了我~哈哈!

 

  

這是呆喵我參加"CDNE夢幻裂紋指甲油粉絲團徵文活動"獲得的獎品!

第九名獎品就這麼豐富,廠商出手真是大方呀!

而且獎品還可以挑色唷!~

獎品內容有裂紋指甲油兩瓶,指緣油和硬甲護甲油各一瓶,裂紋再生液一瓶。

 

  

上面這兩瓶紅配綠也是參加CDNE粉絲團舉辦的免費試用活動獲得的獎品~

普普風情(綠)+裂紋指甲油(紅)各一瓶。

 

 

 

  

CDNE裂紋專用再生液

它能快速解決裂紋指甲油乾固與粘稠的問題。

只要滴上2~3滴稀釋液即可改善唷!

 

  

CDNE保養指甲油硬甲油

1.不含有毒有機溶劑 (甲苯,甲醇,乙酸乙酯)

2.可防止色素沉澱與甲面泛黃,阻隔指甲油有害質直接接觸。

3.可修飾指甲表面紋路與凹凸,增加指甲硬度及保護甲面,預防指甲斷裂與剝落。

4.具有廣效抑菌,可預防甲溝炎。

 

  

CDNE玫瑰果指緣油

軟化角質並去除老舊皮層,使表皮柔軟有彈性,且可滲透及滋養指甲周圍皮膚,

達到預防指甲表皮乾裂粗劣,使肌膚光亮細緻。

 它特別適用於剛開始使用指甲油或修護指甲邊緣者使用。

 

 

 

 

  

除了黑色之外,這兩瓶算是我的最愛^^

金蔥金和普普風情青瓷綠

呆喵我超愛暗色系指甲油,所以配合金蔥金算是絕配。

普普風情青瓷綠,它能帶動夏天的氣息,顏色非常飽和,很適合夏天季節使用。

 

 

介紹了一堆,趕快來看看呆喵的指甲裂紋彩繪吧!

 

 

 

 

 

 

 

 

 

很炫吧!~哈哈!

呆喵自從第一次接觸到CDNE裂紋指甲油後,我愛死它了。

也因為CDNE裂紋指甲油,讓呆喵我對指甲彩繪更加有興趣,

之前總是花錢請人做指甲彩繪,現在那些不必要的錢都省下來了,自己動手做,

而且還很有成就感唷!~

雖然比不上專業的彩繪師,不過自己喜歡什麼樣式隨時都可動手做,

愛美的水水們也可以一起來學學唷!

這是呆喵指甲彩繪的處女秀,希望水水們會喜歡^^

 

 

台長: 寶貝喵喵
人氣(1,90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品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 LANAMI ☆ 絲心萃 逆時空活膚霜
此分類上一篇:ISQUEEN 伊之情「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x信013得永生x
喵畫的很漂亮哩~^^~

加上小貼紙和鑽更是好看

自己在家畫甲彩有趣又省錢XD
2012-04-16 21:37:47
版主回應
013安安唷^^
嘿阿!~~閒閒沒事都嘛自己亂彩繪一通
省錢又悅己
一舉多得唷^^
2012-04-17 15:2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