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1:39:47| 人氣4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過去 回來 未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又開啟這個站台 曾今 留連徘徊的地方
往事 就像外頭的風雨 寒冷 讓我想找個歸宿
記憶 還是選擇跳過你 重播 卻轉不回我和你

過去的甜蜜 想起來 比咖啡更澀
過去的依賴 想起來 比風雨更寒冷
過去的往事 想起來 瞬間比風還輕

回過頭 一路走來 到最後 難過的是我 你卻連安慰也沒有
回過頭 一路走來 到最後 開心的是你 我沒有少一點給你
回過頭 一路走來 到最後 才知道最後 你和我竟成了陌生人

這樣是好的 因為我不想要再想到 在解釋 是因為這站台
不是因為我 因為我放不下你 因為你不值得 對你 只充滿恨意
想要從你身上 一點一滴 討回你欠我的 所以 我不會捨不得
你再痛 也不會知道我有多麼痛過 可以用 遍體鱗傷

未來 不希望有你 也不會有你 你只是過路客
對我而言 你比樹都不如了 因為至少樹可以給我遮蔽
而你 卻什麼都不會 只會說不會做 現在 開始嘆氣
或許 心跟外頭的雨一樣 一點一滴 只是少了你
不會再難過 也不會說 要我說沒愛過你 不可能的ㄅ
只是 說愛過你 我只覺得自己很無能
怎麼做 才是對的 我想我會誠實 不會隱瞞
因為 我不喜歡和你依樣 學會 那種欺騙

我討厭的感覺 絕不會讓別人體會
因為我知道那種感受 我了解
所以 我從來不 只可惜 我忘了防備
讓心一次次受了傷 一次次的成長
我才能更懂太陽的光芒 星星的閃爍
我才能更明白感動快樂傷心的區別

台長: ↘ 就是愛﹏天空 ↗
人氣(4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心情點滴 ☆ |
此分類下一篇:△﹏ 讓忙碌充實生活+想找個人陪伴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