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1 05:44: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can't handle this confus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壓力太大嗎.........快瘋了

拜託放我走 讓我睡...有一點睡意就好  不斷重複人生噩夢的真實現場 真是太嗨了
每個天亮都好黑暗...好沉重....
若無其實 的我 好累
可以別強迫我過你要的人生嗎

你說 人生總有結束 在你人生到這階段發現自己沒有替自己做甚麼 都在為別人而活
所以 你要為了自己了
那我現在正要為了自己 為什麼你要阻撓我
是不是只有快死掉的人 可以選擇為自己而活 大家都部會在阻撓她
那你怎麼知道 我會比你慢?
我想為我自己存在 為我自己想努力的事情努力
為什麼你不能祝福我 卻處處要打壓我

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 
我想活出我自己的色彩
你的人生 該 自己負責。而不是要別人完成你要的....

某些黑暗  我明白 但我不想自己 陷入那裡.....

你說的對
火 是有生命力 有溫度 的能量的
所以 不要熄滅 好嗎.................

不快樂 不只是這樣....
這種人生 考到今年為止
別再逼我了  可以嗎 


你們的事情 防部慎防的事情 零零總總的事情 我看在心裡

越來越多事情 總說不出口 也失去一個可以說的人 那也只能自己默默的 

親愛的
結束我好嗎

我其實很累  失去了最愛  其實某一塊也缺乏了 空白了 填不滿耶
樂觀 要用多少能量來阻擋  納比悲觀還要更不容易 你知道嗎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