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21:05:0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 蟄伏沉潛的時期。

在這濕黑的土壤哩,我感到幸福。
是過度樂觀嗎?不置可否。
原來在最喧囂處才是沉澱樂土,
也許一直以來我想錯了!也許是這時期"剛剛好"對了!
沒有太多確定的答案,

在這個徬徨慌亂的時刻,某些堅定,卻又這麼不可撼動。
關於夢想....
提升這塊小島的藝術風氣與規劃,距離三十歲、甚至是四十歲....

現階段的離開 也許就是徹底的決裂 儘管表面上 試圖說,嘿!過陣子我再來看你唷!
很多時候,那一回頭,就只剩下黑白照片與餘煙裊裊.....
你仰頭這麼說的時候,突然閃過這樣的畫面。

我所追尋的....拓展的,究竟是使得我更加地靠近夢想的實踐了呢
還是
使得我 更加遠行?

澎湖地方的藝術再造  這策略,絕對不可能是一種模擬,
無法有任何一種場域可以藉此模擬
仿效那文化歷史情懷夾雜的鹹水煙....

我必須找尋 一個可塑造之意義,如何建構於此。

那的確需要更多的遠離....必須要把自己拋之更遠。
只為了,更靠近....
很悖論,不是嗎
即便是如此荒誕,卻又無可否認的。不能同意的再多了!

我寫了一點文字,關於怎麼夾雜住本身與這份地殼的縫隙,
觸發了....更多的貪婪,
為了這份貪婪 我必須遠行 拋離自己 
執行一場如同自斃槍殺的 成年禮

朝著海先生的那一方,不斷的繼續往前走,接觸到的第一個陸地,
就是了嗎?航海鏡傳來的嗚咽,我不確定。

偏離了 還是正在?
順其自然是否是 偷懶的?

只能往前走得更遠,
讓腳步列出一段路徑後....
我才能稍微回頭試圖確認。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