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6 01:16: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簡易安裝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著你的背脊
晚上的海風 穿越肌膚表皮
這是 邁向八年之路的 蜿蜒
充滿熟悉的味道
存在 卻也如同不存在的習慣

真不敢相信
我們 就這樣 走過高中 大學...

人 總不知不覺中發胖
但在細數之後
這樣的日子 漫長的很噁心

我哼著小調 你偶爾配合個幾句

『诶,你有想過 分手以後的生活嗎?? 』

恩,有時後(其實 頻率要比有時候再多一點點)吧~! 你呢

『 我沒有這麼想耶 我一直覺得這就是我想要的那個人阿 』

哈哈
好吧 我得承認 就算女權領導者 還是對他的愛人寫著自己是他的小親親
哄 很容易
但 持續的耐心 很好 我喜歡
哈~!

總是 有一百二十五個悲觀念頭支持著我 看似樂天派的 腦部運轉
一千七百公噸的纖細敏感神經導彈武力 對準 目標

生活中 很多事情交雜
我 不知道 也許 改變會改變我們更多
也許 命運只把愛情管線埋藏到達某一天
然後醒來 就只有 懷念

也許 我總過度悲觀 懷疑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笑著說
我 之所以是我 這是因為 我遇到那個人的緣故
生命裡若沒有他 我便不能夠是這樣的我

恩 或許現在 就有這樣的感覺也說不定。



幸福感 很簡單
但 要保持 卻很困擾我

如果 你一直在的話 也許 沒那麼困難吧

也許。

台長: 開心鬼花花鯨魚小公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 不在 堅強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預備,起。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陽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