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6:19:16|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分享關於十一奉獻的信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十一奉獻的經文是在歷代志上第29章(舊約422頁),請大家可以看到:

【歷上29:2】大衛把建造神的聖殿所需要的材料都列出來並且作預備。
【歷上29:3~4】大衛自己也把個人的錢財拿出來奉獻。
【歷上29:5~6】大衛呼籲文武百官一起奉獻。

【歷上29:3】「因我心中愛慕我神的殿」。他只有一個單純的動機,就是因為他愛上帝,所以他就奉獻了。他自己私人的積蓄,拿出了最好的金子三千他連得,最好的銀子七千他連得。

但是我並不清楚他連得的意思,後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了原來他連得就是當時的一個重量單位,一個他連得相當於我們今天的三十公斤。

所以當時大衛個人奉獻了金子九萬公斤、銀子二十一萬公斤,夠可怕吧。

【歷上29:11~13】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神的,我們今得的一切都是神所加給我們的,而我們是否也願意去感謝神;去保有一份榮耀他的態度。

【歷上29:14】不管我們能奉獻多少錢,每一次奉獻的時候應該想到,這些錢都是神給我的,我只是把從神得到的,拿來獻給神。神不會因為奉獻的錢比較多,就對你好一點。

神是不需要這些的,因為萬物原本就是屬於神的。

但是,我相信很多時候,自己也會想說,這一份薪水也是靠著自己的努力賺來的呀,這是因為自己有能力和肯努力辛苦工作的結果,跟神有什麼太大的關係嗎?
如果我們用這種心態來奉獻的話,那心中驕傲的態度就會顯露出來,想想自己真的為此有什麼部分好值得去驕傲的嗎?

對於已經成為門徒的我來說:我常感謝神給予我一份很有創意得頭腦,可以將這些創意發揮在工作中,我也常去感謝我的心智及手腳完整,可以去在這個行業中發光發熱;我很熱愛我的工作,也許當一個新聞工作者、主持人、企劃人員,可以去實現很多的小小夢想。說真的如果神沒有給我這些特質的話,那你可以去想想我現在會在幹什麼了,也許我就不是你們所看見的我了,所以我很感謝神所安排的這一切。

最後,我們也要清楚知道奉獻的用途,而且慎重地奉獻。今天的經文中我們知道奉獻時是要學習大衛的榜樣,在我們把錢拿出來奉獻的時候,應該要知道這些錢是用在什麼地方,相信此時明白奉獻的意義時,當我們進行這個奉獻的時間中,不知道是否已經感覺到,在心中神的殿開始慢慢的建造了起來。

不管你今天的成就有多高,都應該要時常去保有一顆感謝的心~~

我相信,沒有神,就不會有今天的我;也許你的工作現在很挑戰或是沒什麼成就,但我很清楚,神所要給你的絕對會是比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更大更遠;就好像香港傳道人在主日上的分享「天空有多大,夢想有多遠」。

一起加油 很愛你們的小王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