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21:04:14|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我愛你((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見你為了他守候 ((( 還滿心疼 *

猜不透為什麼他這樣你還很愛她 (( 我也好想 *

看著你在線上 * 是有聊天 * (( 卻不能擁抱著你 *

習慣性的敲敲你 * (( 卻始終有種距離 *

習慣性的慰問你 * (( 卻始終越不了那條距離 *

認識你到現在 * 時間不長 * (( 感覺卻深 *

我不該多說話 * (( 你有他 *

我不該多表示 * (( 你愛她 *

不希望你做決定 * (( 怕你失去愛的她 *

不管明天 * 後天 * 未來 * (( 我都會陪著你 *

忘記所有的傷痛 * (( 我想從新出發 *

你 * (( 讓我想好好疼在懷裡 (( 卻無能為力 *

我 * (( 只是你即時裡的一個陌生人 (( 微笑帶過吧 *


或許有哪天 * (( 越過這條線 * 你我都會很幸福的 *

台長: 鬼鬼:)))∥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屬於你♡ ,,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我愛你((叁))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愛你((壹))

聰明的小孩
 
 我知道
 你看到我這樣
 很心疼 ..
 
 
 其實
 聽到你昨天說的那個事情
 突然覺得你會很無助耶
 要是我在你旁邊的話
 我還可以給你抱 ..
 你還可以抱著我哭

 
 乖
 你不是陌生人 
 你是親愛的
 


 
2007-04-30 21:1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