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01:07:2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不順 不順(補1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四點才睡覺

早上八點就起來

整個就很恍惚
連上班都很恍惚 開始上班 就冒冷汗
做事 就是很慢很慢
要是被老闆看到 我鐵定被罵
還好 老闆不在><"

中午很忙
忙到不行
以這樣的狀態 我根本就是人家的拖油瓶
接下來到了三點空班
我想趕快陪虹玉吃飯 吃完我就要回去睡覺
所以 就直接打卡嚕
趕快催虹玉下班
結果 被許領班罵
我知道 這是我不對
可是 他的口氣讓我很不爽
我又不故意這樣子 我又不是不願意幫忙
拜託 我可是好人好事代表耶

超機車 讓我很不爽
虹玉有幫我罵他 心情就好一點
我會聽 我會改

下午跟點心師傅聊天
心情才好嚕一點

到晚上 是我站領檯
心情還是不好 聲音也不好
整個就很隨便
可是 開心的事情發生嚕
我撿到禮卷 而且200元 而且可以用
好像什麼事情都忘光光的開心

許領班本來要我捐出來
是虹玉阻止 撿到還要給公司 哪有這樣的道理
所以 那是我的!
開ˇ 開ˇ 開ˇ

可是 事情不會這麼簡單
當我覺得我很幸運的時候 又出現讓我尷尬的事情

晚上坐公車回家的時候
我睡著嚕
醒來竟然在一個鳥不生蛋 狗不拉屎的地方
ㄎㄠˋ 快嚇死我嚕
馬上跑去對面等看看公車
結果… 機車 都沒車
那時候 我超想大便 肚子好痛好痛 很機車
瞄頭不對 馬上打給家裡的人來救我
奶奶手機不接 家裡電話打不通
我都快哭嚕

還好
感激阿貴大人 我真的覺得你人超好
我有你這朋友超好
我說我在哪裡 你就來帶我回家
我好開心 超開心
雖然 你已經睡了 可是 你還是來載我 人超好
你才是好人好事代表呢!!

在等的過程
我看到兩女一男的莊敬
男的在路邊上躺在一個女的腿上
在路邊耶 不是有位子唷
是人行道耶
超酷的 要是我就不敢躺@@" 好可怕

總而言之
今天很不順
當我跌到谷底 又有好事情

老天爺 別這樣整我
我心臟負荷不了啦! 像今天 我就快嚇死嚕

以後不要這樣嚕
真的 再也不要在公車上睡著
笨死了我ˋˊ

台長: Big Cat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合院♡得 |
此分類下一篇:三*真的累翻嚕…
此分類上一篇:三*忙忙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