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5 20:48:4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 每天過著平凡の日子
    每天都跟同學打打鬧鬧
    每天都能跟寶貝聊半個鐘頭
    每天能跟老友聊即時通
    每天問人自己可不可愛
    每天遮自己の黑眼圈


雖然  我很笨
       不懂很多人情事故
    我很呆
       但我卻很開心過日子
    我很蠢
       但我能帶給人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現在這樣  因為我每天都很快樂

這樣保持就好
          不想在奢求太多  不屬於我の東西

謝謝大家
          我好快樂  好開心   好愛你們

沒你們                       我不會像現在一樣
          那麼無憂無慮     謝謝你們﹋

台長: Big Catˇ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の碎碎唸♡情 |
此分類下一篇:◈優點V.S缺點◈
此分類上一篇:◈想…淋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