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0:15:3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激 我不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本姑娘18歲の大壽
            我以為大家都不會記得
原來… 大家都知道!!!
                      我真の很開心…

我這個禮拜吃掉了5ㄍ蛋糕 一大包の糖炒栗子 晚上還吃鮑魚、魚翅
                             還有…焗烤
整個就吃很多、很多
         想必我體重一定也有傲人の成績= =+

不過…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大家都記得我
                    有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大家都有記得我


也要大聲說…
      小丸子、順  你們也18歲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ki、li、di、do、tom、gw、大頭、翔仔…等
    你們對我の好  我真の很開心  讓你們破費 也真不好意思

謝謝ki、li、gw送我の洗髮精《雖然是乾性使用
                        但無抗頭皮屑》
謝謝大頭、翔仔送我好吃の蛋糕《總共是4個
                    會胖死の感覺近了》
謝謝do、diの八吋蛋糕《雖然想分給全部人吃
                      但是盡力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寶貝送我の大狗狗《讓我晚上也可以想著你
                     重點是我能感到你の存在》
謝謝那些沒被我點名の人《因為你們記住我の生日
                      這就是我最棒の禮物》

你們讓我感到不孤單   因為我有你們﹋
                   我真の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傻傻の說…
                             謝謝

總而言之
      今天是我成年之日
              雖然 沒什麼特別の
但…                     我長大了 我會懂事
  不再讓別人為我擔心  我愛你們
                 超愛

台長: Big Catˇ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の碎碎唸♡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の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 感謝有妳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