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2:06:4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積成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顆愛你的心
 明明知道會受傷
  但還是要靠近
它就像一顆玻璃球
 每次受惹傷它會裂小縫 
  你說些好聽的就像
給他貼ok蹦 把他補起來
 感覺心又好像是完整的

但是小縫小縫的裂 
 也是有一天會
  變的很碎很碎的
補不起來惹

你有個執著的心
 就像一座森林
  我任性的亂砍
反正森林很大一片 
 感覺還是很旺盛

但是一棵一棵的砍
 也是有一天會
  被我砍禿的
看不到美麗的風景惹


我的玻璃球 完整度有多少?
上面有幾塊ok蹦?

你的森林 整體度有多少?
木頭已經可以做幾棟小木屋?








趁我的心還沒碎光

趁你的心還沒禿光


我們應該 冷靜的想想

怎樣才是對我們好的!?











end

台長: 只活在自已的世界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