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8:38:00|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你的頭七

這幾天試著忘記 失去你的傷痛

傻傻的笑 我需要的是面具

再走一遍 和你去過的地方

回憶裡充滿了感傷.


今天你爸爸 打給我

他說 告別式 在七月八日

這期間 都可以去殯儀館看你

七月八日. 嗯,是很特別的日子 對我而言


去年剛認識 我們一起在即時通上畫圖

你還印了下來 打算拿給我

如果還在的話 我想要留在身邊

可惜你弄丟了 也沒機會在畫一次


咖啡折價卷 壽司的優惠卷 票根

在我的皮包裡,你說 下次再來 先放我這

沒有機會 沒關係

那一天 我會還給你 因為這是我們的回憶

我希望 你記得 我也會永遠記得

台長: 。Rox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