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12:00: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ove This Week!!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沒什麼...就是練管樂嘛
星期二...沒什麼好報告的...地理老師還沒把課上完
星期三...太太太好玩了!!!我們下午是練管樂.結果我們趁24班老師出去之後.把I WELL FOLLOW HIM改成終極瘋狂版.速度很快.聲音又很大.爵士鼓打到旻璇都快虛脫了.我的琴也打到手都痛了.2位鈴鼓弟.打到跳起來.某人把管鐘的槌子打飛了...好危險阿...下課了..其他分部來收樂器...都問說:你們是怎樣阿!怎麼一臉疲憊.還有人被嚇到....因為..我們2位鈴鼓弟一下課就衝出去...臉上帶著意猶未盡+瘋子般的笑臉...就這樣下到了大家..回到教室.我都聽不到了....音位剛剛的聲音太大了.我把這件是寫在連絡簿裡..老師指回一句話....又頑皮˙ˇ˙是阿~我好幾次都被老師看到我在頑皮...1.彈花遊戲2.搞笑3.嚇人.....很多啦!!之前...他還跟其他老師說..我們班上又個頑皮的女生.但是很乖..功課也不錯(這是讚美嘛?)我之前...測了一個東西...他說.我的幼稚程度是百分之92...好高...
星期四...沒什麼好說
星期五...老師下午開放我們定50嵐的飲料耶~HAPPY.而且.今天不用留下來考試!!結果我天下午去圖書館喔!美麗可愛的大頭學姊幫我去買書包(我根本沒怎樣嘛..老師要我換)>ˇ<瞎密!!!一個要價290??要290??好貴.....我也解決的我的功課...
今天?等一下要上超級白目的佳音.....又要去那邊被欺負==
HAPPY~我得到了新T-SHIRT




我的新鉛筆盒><
好喝的煉乳氣泡飲料

台長: Basi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