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3 00:26:1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到了那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奇妙的,一大早我因為做了奇妙的夢而無法再入睡,家屬的第一天早起工作也做了一個很奇妙的夢。
他說我在夢裡去從軍打仗了,而我告訴他,他的ipod touch在我夢裡。
他說在一個很黑暗的夢裡面醒來前有人拉了拉繩把燈打開,
而他睜開眼睛發現是我開了燈,
為什麼會提前知道我要開燈呢?他匪夷所思的說著。而我也覺得聽起來滿噁心的.....

不過再他出門之後我又做了一個很戲劇化的夢,
我夢到我們爬了好高好高的山,我的鞋子都壞了,我們停在一個小商店等我買便宜的拖鞋,
我們繼續爬著很壯觀的山,我們到了英國,再一個很像茶樓的餐廳裡,我一直不太認得出來哪一個是他的家人,
不過當他看到媽媽的瞬間,馬上跑過去擁抱她。

真是奇怪....

今天也做了一個奇妙的夢,
一個類似伯母身分的人開著小車車說:我們過河去吧!
我以為我在河邊邊過不了那個河,卻飄著飄著就過去了。
但伯母直接把車開到河裡,還擺了一個像在晒日光浴的姿勢到達終點......
實在是莫名其妙,
我想最大的感想應該是,以為不可能的事,竟然發生了還比我想像中的安全。

看來夢有越來越正向的取向。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