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6 11:07: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一個像是游泳完會使用的公用淋浴間。
旁邊站了一個朋友以外,往左看還有四個男生穿著襯衫擠在一起抽煙。再往角落看還有其他的一兩個陌生的人....
於是我對我朋友使了個眼色說著,我們來胡鬧吧!!!

我假裝著在沖澡卻把大家都噴的亂七八糟。

反倒忘記那些穿襯衫的男子們是否被噴的衣服變半透明,
倒是隨手抓了一個古銅色肌膚、長捲髮的男生一直在淋浴下猛親他的胸口。

是焦糖般被烘烤過的甜蜜香味。


過不久,從混亂的淋浴間出來後,在路旁坐了下來....

發現焦糖男孩也坐在不遠處。

原來是長這樣子呀!?原來我認錯人了,根本親錯胸口了嘛!


往旁邊走去,全都是烤肉攤。這裡是一個不完整的奇妙觀光景點似的,好像擺攤的人都只是湊熱鬧,我經過好多攤位與啃食肉串的老老少少....再走幾步看到幾個中年人坐在大橘色的塑膠盆旁,上面寫著“孜然粉“。

阿!還可以這樣子的喔....拿孜然粉去給人家烤.....(但怎麼是黃色的呢?根本是咖哩粉阿!!)

一路上看著地上亂七八糟的粉,感覺廉價極了....

怎麼說呢,就是明明是粉,烤出來卻是一沱勾芡這樣令人不快的口感。

-----------------------

我在一個很高的山上小屋,

說是小屋,其實在小屋裡,卻身體一大半都露在戶外,

旁邊是一些大石子圍繞在斷崖邊,

一個不注意可能就往下掉的地方。

但前面的風景好壯觀。黃色與綠色混雜在一起的青草山,

錯落的線條很美麗,使得中間的峽谷看起來更令人生懼.....

我一邊拍著照,一偏貪心的想要再往前捕捉好看的角度,

心想著,這麼漂亮的風景,希望你也看得到。

----------------

我在一個奇妙的鐵皮屋裡面。

裡面就像一個小型的遊樂場與擂台秀的總和。

大家排著對要表演、玩遊戲。

其他的細節我忘了...但似乎很多熟面孔在裡面。

我只記得,我在其中一個台子上睡著了。

我夢見了你在打Tabla,於是我驚醒又驚喜的醒來。

你就在面前打Tabla。我跟你說;我夢到你在打Tabla耶!

你只是微笑的看著我。

-

於是不久我就從夢境又再醒來。

好想念那個美麗的鼓聲。

-

台長: I hate gemmen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