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7 03:35: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的尺是這樣變寬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一整串n年前寫的文章,我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得在改變。

連續遇到的事情,讓自己的尺放寬再放寬。

小時候天真的以為,兩個人相處了親近了,身體有了親密的關係,就代表著是比喜歡再高一點的東西。

相信自己的心,卻等不到果。

而後,隨隨便便的決定跟一個人交往。

再度證明自己或許都只能當淘汰別人的狠心角色。

下一站。

更隨隨便便。

因為想要證明自己有愛人的能力,

忍耐再忍耐....等待對方的改變....相信事情總是會好起來.....

最後,以為遇到了一個真正喜歡的人後,同樣的。

天真的以為身體的親密接觸就是愛。


原來,個性再嚴謹的人,都逃不了慾望的放縱....

但是,愛依然不是忌妒與佔有。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選擇愛的方式。

應該是因為不勇敢才這樣逃避的吧?

或許是我不夠好。

不是擁有關係的愛才是愛。

即使不愛我,我還是會愛對方。可能他只是因為慾望太多、只是沒有勇氣面對.......

到最後,我成為了一個誰都可以愛,也不在乎關係,也不會受傷的人。

最後一次的失戀,連哭都哭不太出來,

只想著,我們只是頻率不對。我要追上那個步伐好重新相遇,或遇到更好的人.....

連傷心的時間都不留給自己。


而,現在,我懂得喜歡自己。也很幸福(性福)。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

這次我卻往回走,風景卻跟以前很不一樣。

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探索。

希望這次我們可以看到我們一直所期望的。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