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07:12:2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的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KTV包廂,是c小姐與呂先生與v先生。

那個包廂有兩間大床。我們在裡面看片。

那個地方看起來是一個用玻璃與黑色鋼筋隔間的地方。

中途c小姐離開,我不久則去買吃的.....

遇到呂先生。我站在早餐店門口,急忙的說:我要荷包蛋....跟蘿蔔糕。

妳要不要點漢堡?

我吃不下這麼多耶!  請妳點漢堡。

那我不吃了。


經過了一個像是別墅才有的欄狀高鐵門,經過好多個稍矮的....

有一個外國男子與幾個女生看著我,戲謔的一笑。

我只感覺很清爽。

沒想到地上噴起水來。我卻避不開被淋濕。

快步在裡面跑步......開心的笑著。我快要回到包廂囉!

也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回到包廂後我緊張的說著,v先生的麵包跟我帶來的一樣,還發現他放了一罐類似xo醬(但只有辣油)

看起來頗美味。

包廂裡多了好多人,開始不知道該跟哪一個人說話。

也看到其他不熟悉的同學,不打算跟他們熟悉。


呂先生變成李奧納多。

我跟呂先生的朋友說;你好,請問怎麼稱呼?

其實心裡想著,這樣問會不會太禮貌了?


最後大家都離開了包廂,我一個人留在那,管理員拿著一個很舊的黑色皮手錶說:可以幫我看這個˙要怎麼拍嗎?

我說,放在白牆上,會比較清楚。他走阿走的就說:我知道了!

他拿到一個掛在牆上的長形皮袋上,我正想著:那不是顏色會被吃掉嗎?

猛然一看那是迷彩的。他的旁邊突然多了一個高大的男子,看起來似乎是個頗嚴肅的事....

拍起來質感應該會不錯吧,我心想。

一轉頭,三四個男子再看下一秒要拍什麼,穿著卡其裝的長髮男生,長的一臉樂觀天真樣。

臉紅潤發光。我突然看傻了。但被擠了開來.....


接著人潮散去,感覺像是剛離開機場,在走道上.....

我拿著我的像機,想是想要引起他注意到我也在拍照喔(怎麼這麼蠢。)

結果人太多,我打消念頭了,把像機掛在肩上,我對旁邊的另一個呂先生說:李奧納多耶


我要拍他。

鏡頭申好了之後,轉過來的瞬間:跟李奧納多差很多耶,他是專門演b片的那一個啦!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夢境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夢中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