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1 03:41:3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在去背,要拿來比搞用的一群小朋友的照片。

老實說啊!我並不是那種對任何小孩子都說"喔!好可愛喔~"的那種人。

大部分心裡都想著,喔!死小孩耶這群~~

但並不討厭,只是覺得小朋友好失控啊!!


想到小時後都會指著镸的很奇怪的人說:媽媽!他镸的好奇怪!

媽媽就會把我的手往下打,說,不可以說別人怪。

於是我開始想像哪一天自己的小孩這樣的時候我要怎麼辦....

'不可以說人家怪!' 聽在被說怪的人耳裡應該還是刺耳的吧。

也許要說"那哪會怪阿!"

會比較好嗎?

"喔!把拔更怪!他很色喔~~" 哈哈哈哈(什麼鬼,這是NG示範)

"心地不善良才怪!"

"怎樣才算心地不善良!"

"我也不知道..."

"到處說謊,到處在背後說人家壞話的人!"


"還有,你以後看到你覺得很好笑的人,不要在他面前笑他!除非他自己也在笑。不然你都在心裡笑他就好了!"


喔!我想要兒子。  我好認真想這個問題喔!

雖然男生女生都好,可是我覺得男生長大了 我還可以開他黃腔。

女生嘛!一定會給我教成男人婆!那樣就糟糕了.....

不然就是給我教成了一個slut!也不好也不好........

模擬那個情形真的好有趣喔!   小孩子的問題一定讓人無法恭維!總是像子彈一樣的射不停!

想像起來就是一個超大的挑戰!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