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03:28:28|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阿阿阿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一日是我的上班日
一個禮拜後的現在越來越明顯的有rush的感覺了
一個禮拜三款可不是蓋的
尤其很鳥摸   感覺喜好很不一樣
但是個挑戰   挑戰那個我不喜歡但我同樣做得到的感覺
總之加油了

重點是星期六要去聽chicano 期待死我了
尤其要跟poca 跟掰喜口 還有阿咪一起去玩耶  只有一個男生!
好high喔   當然要戰鬥裝一下啦   補路 補路!
每個禮拜的忙碌都是要為了週末比平日更充實囉

還有裝了新的收那櫃   好開心
但感覺桌子快承受不住了!

往好處想 再怎麼樣我都不用上班打卡 睡覺可以睡到飽
有什麼不好的呢?

但為什麼去跳舞要穿很辣  追根究底也無聊了起來
反正女生一輩子都要追求很辣就對了啦
這是工作成就以外的另一個成就   就算有人愛也是要打扮票漂亮亮出門

還有每天醒來身體好累  跟一堆又搞笑又怪的夢...真機車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