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4:16: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續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星期一
星期五 在做什麼呢  有點忘了
星期六的表演後  是豪華international pa 到早上五點
下午三點開始上課 總是超時 到下午六點多都還繼續畫布停
於是  新朋友冒險到了我們家  我很喜歡他
是個一開口就很有教養與氣質的男生 
不是說我的朋友都沒氣質  而是  你一聽他說話的方式
我都不好意思說些害羞的話題了  但是個很好相處  又純真但內心溫文熱情的人
星期六大家坐下後不知不覺開始討論了牆壁上的畫
我想要不是有繪畫課大家的作品 我們家也不會莫名變的這麼酷 
全貼自己的作品 又太過自戀
我們家也變得好有靈氣呀
我好慶幸當初沒有拆下小珍珠串燈  真的太熱鬧了 好可愛

喜歡這種雜亂沒有秩序的熱鬧
保有純真  熱情  希望這種熱忱不會被時間與現實破壞
自己也打從新底絕得慢慢找到自己所謂的酷
不需要他人認同的酷  但我還是喜歡 喜愛的朋友喜愛的人
也喜愛我的感覺

alost!
接近完美了

我實在想不到  除了可以看更多這個世界
我還缺什麼呢?

不過我很開心現在有了 像行動房子的朋友
我們總是享受對方給我們的  而我們也樂於給予
這是長久的第一步
也因此更怕失去吧

但每個人都是個體呀

好好的珍惜

哈!
但是現在幾乎  一個禮拜 有一半的日子都太快樂了
紀錄不完了!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