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2:14:58|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就是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就是HIGH又累

SETTING好的喜餅小箱子 有種奇妙的觸感
跟一般的專業擺攤箱不同 輕輕的 卻具備了所有賣東西可以用的工具及商品
這是跟皮卡丘一起腦力激盪的!
每挪一個小位置或是有什麼IDEA就認真的嘰嘰喳喳討論,有種一起創造的充實感
今天比上次熱鬧的多 才一開始擺就有個好兆頭
我們一起很開心~
一邊補貨佈置 一邊喝酒抽菸 不亦樂乎阿

才兩個小時多,就衝去淡水了...
咖啡廳的氣氛非常不錯 不過今天的表現很失常
沒有到一般的水準
但還是嘉許自己的勇氣!
下次繼續再接再厲 要ENJOY在現場的音樂當中~
不過皮卡丘說我的魂縈舊夢唱得很有FEEL 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首老歌
希望藉由我的聲音 即使是年輕人 也會喜歡這樣子的老歌
這是我想要傳達的

唱完之後 一路放鬆的走回捷運站 吃了好多傳說中的媟包菇
幹!超好吃~ 外脆內Q又燙又多汁 整個就是天堂
回到攤位後馬上就有新客人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有趣
跟打工不一樣
因為大家是在專心看著你做的東西 而掏腰包買

這就是我擺攤願景最享受的事 可以觀察大家的反應還有喜好
真是太幸福了~~~~~~

感謝我有這樣的機會
與陪伴我的皮卡丘 讓我可以如此堅持下去
還有在我擺攤期間來探望我的BUDDIES! 即使很忙還是記得關心我的"厚"先生
LOVE U ALL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