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3:18: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哇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他媽的開心 也真他媽的累
早上五點就起來 摸東摸西~
終於寫好我的每週行動承諾表新格式
還接到一個奇妙的小CASE

接著 就是久違的嘉賓講座
今天 三小幫又一起出動了
我跟酸小妮一起做練習~

哈~ 莫名奇妙的體驗一堆

接著大家一起去通化夜市
先逛了情趣商品店~ 很多可愛又有趣的東西
接著 就是二手店

天ㄚ!!!!!!!
進去實在會崩潰
太多可愛又便宜的古董商品了啦
我挖到一件藍色燈芯的深藍色洋裝
看到價錢 180 天ㄚ 什麼鬼
一定要買的呀~~~
結果竟然還打半折
90元~~~~~~
讓我死了吧!!!

那邊還有復古的皮鞋 還有男生西裝外套
都酷到一個不行
真是太屌了!!!! 也是半折後九十元

真的讓我死了吧!!!!!!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