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01:46:2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High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錢櫃KTV
雅惠、DANIEL、SHYNIE、VINCENT、ANNE、真性情男子─華閩
這次真的是又有新的蠢玩法
我跟SHYNIE很HIGH的扮起夾子電動大樂隊的 粒粒與辣辣
(還拿著錢櫃面紙當彩球甩)
還有跟VINCENT唱我的快樂只為你 兩個對跳 兩個小朋友
還對著ANNE 唱個破爛的"U Are so beautyful"
跟聽DANIEL高八度的唱腔 每當只要看畫面很"朦朧""顏色帶點白茫茫"
就知道這是他的歌
ANNE也狂唱年輕小少女的歌 當唱到范瑋琪的"不眠"哇靠~ 原來這首歌叫這個名字
真的好美的一首歌


後來晚上 我坐著VINCENT的歌 兩個人唱著自以為的JAZZ旋律
歌詞淨是一堆白爛的"free style"~~ 明明有一堆騎車的人 也不怕


到了晚上VINCENT&SHYNIE一起坐在練團室 聽我唱歌
今天狀態沒有很好 每個團員看起來......都像是快昏倒的樣子
不過還是覺得每個團員都很可愛
很多曲目的編制都不確定 不過 有新練的歌 開心開心!
我該更努力的學更多東西了!!!!!!!!!


三個人去吃冰聊天 竟是智障的對話 一陣傻笑
鐵三角讓我感覺自在
每次都有不同的搞笑創意 跟VINCENT的一搭一唱越來越厲害
而SHYNIE不用破壞形象 只要狂笑就夠了! 她是我們最好的觀眾
每次都這樣像嗑藥的狀態 讓我都忘記今天的肚子痛了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我最愛的鐵三角


台長: I hate gemmen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