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01:51:5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妞愛妞爸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打完職場技能的靜脈注射

跟敗在茶接喝茶


回到家 爸比在家 一直引誘我去房間

幹麻阿? 我想先坐在沙發阿


東西不拿回去放喔?

吼優 幹什麼一直崔阿


於是 把東西拿回房間放


整個大驚



桌上有一盒東西 是手機也


N73 N73也


那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嘛??

爸比說 爽嗎?? 20生日快樂 的禮物喔


當然爽阿 給爸比一個抱抱 啾啾

就開始研究我的手機 哈哈

媽咪還說 對他太好哩吧 我想換我的化妝台 哈

想跟爸比說



謝謝你 你有一個很任性的女兒

常常惹你生氣

常常讓你難過


但是我不是故意搭

我很開心有你這個爸比 可以跟你鬥嘴

可以跟你搶零食吃 可以跟你一起聊天

可以跟你一起去洗三溫暖 可以跟你一起玩通霄當夜貓子


爸比你還欠我一頓上闔屋 別忘哩


愛你

台長: 干你屁事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女丑♡ |
此分類下一篇:yeah
此分類上一篇:提早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