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00:57:06|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喜歡。你想怎樣?



我討厭你忌妒。討厭你懷疑。



真的真得很喜歡很喜歡你。。



今天我會跟你說這些。。也不是我想。。


但是我說明了。也約定了。。



要彼此信任。只有你了解我的深沉。我的一切一切。



你喜歡陪我晚上亂來。我是個很可怕的人。



我自己承認。你也願意接受。不是嗎?!



這一切。都不是我得故意。



而是認識你我才會想放縱自己。讓自己墮落




因為有人和我一樣。深沉。寡言。




或許這已經是一種病。或許已經病入膏肓。



喜歡晚間和你的刺激。喜歡和別人的刺激。



這種習慣就像毒癮。天天都在犯。


唯一不同的。你不會視而不見。


喜歡這樣的你。



喜歡若有似無的感情。。喜歡只被當遊戲玩的感情。



我習慣了虛偽的家。虛偽的謊言。


我不再厭倦回家。因為這個家跟我的個性相當符合



但是有時我感到錯亂。到底誰說的是真話?



以前總是討厭你們的虛假。現在。


我已經習慣了。



我不在為你們的隱瞞,玩樂感到傷心難過



漸漸喜歡這樣的你們。我個性扭曲掉了?



一點也不。我還是做我自己。


陪寶貝玩樂。陪我自己玩樂。。所以我愛你。愛你了解我。




反而適應始我更開心。。



如果你們有一天看到這些文章。



應該會發現你們自己多麼醜陋吧?!



別怪我。始作俑者。是你們那顆虛偽的心。



*********

輕抹笑容。


墮落自身。


世界也不會變。


認識你。


了解一切。


我不在厭惡虛偽。


已經習慣。


唯一不能習慣的。


就是沒有你的牽絆。




//

台長: :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