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8:18:06|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的時候 !!
   去看了一下那隻貓 !!

    牠變的......
    好無力......
    好可憐......


   真的好心疼 !!
   真的好捨不得 !!


   醫生說......
   要幫牠開刀治療的話 !!
   一次要 ” 兩萬多 ” !!

   那...如果要讓牠安樂死的話 !!
   打一支針要 ” 5000 ” !!


   真想讓牠繼續的活下去 !!


   但是那個人......   (( 帶牠去看醫生的人 ))
   會選擇什抹方法 !!
   我就不知道了 !!

   他說...他很捨不得牠 !!
   那抹乖的一隻貓 !!
   要這樣的讓他死掉了嗎 ?!

   可是不救牠 !!
   放在那...牠也是死 !!


   如果是我 !!
   我會選擇......
   花 ” 兩萬塊 ” !!
   救牠......
   讓牠活下來 !!


            因為............
            我真的很喜歡牠 !!
            我會捨不得牠就這樣子死掉 !!
            我不想牠就醬子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
            我不想是那樣的一個結局 !!
            我要好的結局 !!
            我不要是壞的結局 !!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
   就是幫牠祈禱 !!
   希望牠能活下去囉 !!


   我恨那個開車的人........
   我恨那個傷害牠的人.......



          (( 我恨他 ))




台長: 菇菇葆蓓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寵 物   " |
此分類下一篇:好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怎抹會這樣 !!

▫ 大寶 _+
香菇 .....
你好愛護動物唷!
那你要愛護我嗎?!
哈哈 :)
2008-01-07 21:17:35
版主回應
噗噗!!!
你想當寵物嗎??
阿貓˙阿狗??
2008-01-08 19:0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