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4 18:34:1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台北了 明天就要去了我好開心唷

今天早上六點就上班 又帶了新人  新人帶新人 真是操死人

站了一整天的櫃檯 我快瘋了 出包兩次 真是...

好不容易9個小時挨過去了 現再就等晚上八點座客運到台中朝馬

和鈴文會合 小龍阿 這次又沒機會跟你見面了

下次吧 現在的我還不適合跟你見面 怕見面了你會非常的失望

下次吧 希望6/25那天我有放假 這樣我們就一起去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吧

讓我們留下非常難忘的回憶吧 哈哈

鈴文 辛苦你了 謝謝你這麼熱心的幫助我 我好感謝妳

我要加油 不要再讓你們失望了

明天板橋車站 衝阿

老爸老媽 工作談完我就去跟你們會合 好久沒有看到阿嬤和舅舅 舅媽了

真是想念大家 阿妹 我也很想你呢 妳有沒有乖一點 有沒有長大變漂亮

呵呵 真想念大家

期待囉 希望端午節別排我上班 雙薪日我寧可不賺

那些錢換不到親情ok~

台長: Ev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va的心情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端午假期 搞死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是因為真的太大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