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5 23:33: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
只是剛剛在刷鍋子的時候
想到了你
想到了你家的鍋子
是不是又被你這個大男生用得烏漆嘛黑的
想幫你刷鍋子...

常常會在想
你在幹嘛
你今天吃了什麼
是不是會因為上課來不及
沒有吃中飯 然後晚上才吃一大堆
你廚房的地板是不是都是貓砂
賤貓還有沒有偷開櫃子 或是爬上陽台
你有沒有去買新的湯匙
你記得我把新買的電池丟在廚房的抽屜裡嗎
全球SARS發燒 你有沒有注意自己呢
(這點連我媽都替你擔心 你知道嗎)

我想想想 一直在想
可是我知道 你會照顧好自己的
我一點都不用擔心 對嗎

也許 我如果沒有去找過你
會比較容易忘記你吧

其實 我不只想你
我也想你的媽媽
想你說是"我們的"新房間
可是 我都不敢去找你媽媽了
我怕你不高興 怕你說我別有目的
也許 當她跟我說她小孩都不在身邊
她很無聊 要我常去陪她時
我已經把她也當做我媽媽了吧
你知道這次當我確定升官時
我第一個想說的人 是爸媽 是你 還有你媽
我總覺得她聽到也會很高興
可是 我不敢打
母親節要到了 我好想跟她說聲母親節快樂喔
可以嗎

再回頭看著小學的畢業紀念冊
彷彿回到了過去
彷彿是那個小時後的我
正愛戀地看著你的照片
時空交錯 唯一不變的
只有那份愛不到的想念
感覺震撼....

我已經做了兩天的惡夢了
夢到你與她的幸福
夢到你給我的殘忍
(我夢到你跪著求我給你們幸福
要我簽下離婚協議書....
夢裡的我 當場昏厥)

呢喃...因為想你........

台長: 曾是你要守護的人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