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2:04: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其實是令人忘不掉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湖 碧湖公園 西湖園 我家 也是你家...

除了去年剛分手的那時候 我因為工作回到湖邊過
但接下來的這一年 我根本沒有勇氣再去到那裡
幹嘛讓所有的一切刺得自己心裡直淌血 找罪受呢 是吧
我說過 我的童年還有那個家基本上是跟著你一塊走了

直到今天 為了選舉
縱然我只是所謂的中間選民 沒有非誰不可的政治立場
但我好像也不能不去投票
於是 坐著爸爸的車 我回去了

景象依舊 管理伯伯依舊 只是你家窗前的那顆樹 好像長大了
茂密的葉子擋住了我直視那些回憶的可能
轉頭再看看公園 是有些不一樣了吧 來來去去的人大多是我沒見過的
轉角的餐館也重新裝潢過了
而我 終究沒有再走近一步 誰知道我會不會再受傷呢
那幾扇窗裡面 原封不動的是我們的回憶啊

台長: 曾是你要守護的人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