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8:18:24|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碧湖 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








我和拔拔.麻麻.咕丈...的去碧湖玩喔!!








超好玩的~








我们座車也有點時間








而我超容易頭暈.....尤其是山路








所以一走山區~








我的頭暈的要死








好討厭拉拉~








不過那裡空氣好~ 風景好!!








我一下車馬上恢復精神








那裡有 船 ~~喔~








還有 [[天鵝湖船]]








那是要用腳踩的~~








我下車時和我妹再超淺的地方玩一下水~








玩一下後~








我麻麻居然帶我和阿芳(堂妹) 去做 [[天鵝湖]]








我們要先做船去對岸








才可以.....坐天鵝湖








我們還先偷吃霜淇淋在去坐








很好吃 ~








我们去買票了~








我們有3人








可是才3人就要 400元的耶~ 一個小時喔!!








我們一開始樂洋洋的








後來一直踩一直踩








好累喔~








而且水流剛好和我們相反~








所以超累的~~








我們還踩到我們下車的地方~








和他们打招呼厚~








又轉回去了~








这時~ 我們3個腳翹高高~








路人甲問: [[ 在幹麻??]]




















































當然是休息壓~








我腳都斷了還踩








哈哈~








然後拍幾張照片喔~








下次傳給你們看好勒~








後來有一個騎很快的船(NO天鵝湖)經過








就会有波浪








我们3個就 一左一右的晃來晃去!











我發現!! 我座車一下子就暈 可是做船去不會








是太好玩了八~








1小時候..............................................................






















我們玩完突然下個大雨








害我們都淋濕了~








我們做船的時候也是一直下大雨








所以.............我全部都淋濕了~








我是 [[[[落湯欣]]]]







哈哈~

台長: ★微笑蘋果★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遊玩勒:))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愛寵物店
此分類上一篇:♥出去玩....

呼呼貓
哈哈~

被淋濕了八~??

這就是我給你的懲罰

不帶我去的懲罰
2008-07-14 10:53:20
版主回應
哼~~

下雨也不帶你去的拉`~
2008-07-17 23:43: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