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11:30:0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啦!




都我的錯啦 不給你抽菸是我的錯啦、、、、、




因為你的身體不好 我不給你抽!




昨天 你抽了幾隻你說阿 7支這叫不多嗎?!




你當初答應我說只抽4支 結果勒?!




說會改 改去哪請問一下、、、、




每次 都說最後一支就好 結果勒 一支又一支都說最後一支~




到底哪一個才是最後一支啦ˋˊ




剛剛 我去找你 我以為你是因為看到我才很開心的、、、、、




結果不是這樣子的 以為你是看到我 馬上跑出來找我、、、、




結果 好像是我自己在那邊想的! 並不是這樣子的~




我有錯嗎?! 大頭在你都這麼大膽了 我不管不就天下大亂了、、、、、




管你就是不想你身體又怎樣 結果勒 我得到什麼?!




一句話 我很無奈啦!


台長: ‵‵我?!妹子齁ܤ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們的愛ܤ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選擇.自己想〞
此分類上一篇:老公 愛心小便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