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10:37:2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老公去亞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我家那隻&我姐去亞東、、、、、、、







      因為 我們要帶我家那隻去看胸腔科!






               因為 某種原因 ㄧ定要帶她去~






         沒想到 我們3點多才到的我們(到那才35號-0-)







             搞屁阿 所以 我們跑去外面亂晃!






        4點多時我們回去 吼 才40號左右ˋˊ(真是老烏龜)






                  等了有夠久 終於等我們的號碼ˊˋ






            他們進去好久 而我在外面緊張的要死ˊˋ






                     因為 真的很害怕 真的ˊˋ





               
            怕 真的失去老公 嗚嗚~






              結果 醫生說沒怎樣(但要再進ㄧ步檢查)






                 7/6號 還要去看一次!






         但是 沒有事情 我就很安心了 ︿︿


台長: ‵‵我?!妹子齁ܤ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