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1 15:32:35| 人氣3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的誘惑1》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剛才說什麼?把鄭泰盛叫到這來?幹嘛要叫那傢伙來?般翼帆!你快說,幹嘛要把他叫來!你想和他在這裡打架嗎?』黛淩衝到翼帆面前,揪起他的衣領就大叫,邊說還不忘邊搖晃,完全忘了他是個受傷的人。-_-
『妳快放手啦!妳知不知道自己滿手都是油!-_-^』翼帆嫌惡地推開黛淩的手,一下子太用力,害黛淩跌倒在床上的一角。
黛淩爬起來,揉著腦袋鬱悶地向我走來。
『黛淩!-0-妳沒事吧?!』我看著妹妹擔心地問。
黛淩卻不領情,揚著頭猛瞪著我問:『-_-你們到底幹嘛要把鄭泰盛叫來?』
『-0- T_T 沒,沒什麼,只是大家關係都很好……』
『-0-不行!誰和他關係好了?!妳幹嘛還要把他弄到這裡來?!』黛淩的聲音裡充滿了指責。
『黛淩,泰盛他其實並不是那麼壞的……』
『嗚嗚……T0T我討厭他,我就是討厭他。T_T我討厭那傢伙和姊這麼親熱,我討厭姊喜歡他。T^T不行,總之不行就是不行。T^T』
情況越來越不妙了,要想馬上就消除黛淩對泰盛的誤會是不可能的,而泰盛馬上就要到這裡了。
『韓黛淩,不要鬧了。是我要妳姊把他叫過來的。』翼帆及時為我解圍。
『……是你,般翼帆?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真的想和他在這裡打架?O_O』
『妳看我現在這樣子還能打架嗎?大概不用一秒鐘我就掛了。』
『那你發什麼瘋,幹嘛要把他叫來這裡?』
手機這時又不識相地響了起來,-0-(翼帆給我的手機)是泰盛嗎?我不安地掃了翼帆和黛淩一眼。不等我多想,黛淩像餓虎撲羊,搶走了手機。不要……
『喂!妳是誰啊?!……是誰?劉芷希?-_-^什麼?我是黛淩,怎麼了?-_-^妳找翼帆有什麼事嗎?-_-^』黛淩像一隻警覺的警犬,粗聲粗氣地說。
『黛淩,不要這樣!-0-她可是姊的朋友啊!T0T不要這樣,黛淩。T0T』我對妹妹的表現哭笑不得,不知電話那頭的芷希有何感想。
『我告訴妳,翼帆現在和我姊在交往。怎麼樣,不知道吧?』黛淩驕傲自豪得像一隻孔雀,『他們現在進展神速,已經火辣辣熱吻過了,妳說到什麼階段了?幹什麼?妳為什麼要和翼帆說話?妳是怎麼和翼帆認識的?』不知芷希說了些什麼,惹得黛淩開始不高興地審問起犯人來。
我痛哭流涕,真想找面牆撞死,黛淩這張嘴總有一天會讓我羞愧致死,特別還是當著翼帆的面,她說話就不能收斂一點嗎?我哭著搶著一定要拿回手機,黛淩卻怎樣也不肯放手。
就在我們姊妹倆爭得死去活來,幾乎到達白熱化階段的時候,討厭的翼帆卻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T_T你就不能過來幫幫我嗎?T_T剛才因為泰盛的事有些激動的黛淩,現在『興致』更加高昂了,在我的左撲右奪之下,她居然能左閃右躲、毫不在意地接電話。
『妳說妳和翼帆曾經交往過?是妳嗎?那又怎麼樣?現在翼帆是和我姊在交往!去死吧妳!』黛淩對手機狂吼一聲,然後啪的一下關掉了手機,
-0- -0- -0-黛……黛淩。我嚇傻了,只能呆愣愣地看著她。
黛淩滿臉殺氣走向翼帆,『喂!你和劉芷希曾經交往過呀?她說的是不是真的?你老實說,是什麼時候的事?』
『-_-^很久以前的事,還是國中的時候。……唉,算我怕妳了,只交往了很短的一段時間。』
『為什麼你以前沒有告訴過我!-0-為什麼沒跟我說!』
越來越混亂的房間,噪音分貝達到了人類所能容忍的極限,似乎還嫌不夠亂,我的手機也適時地響起。
我趁一個空檔,悄悄溜出房間。相信吵得天翻地覆的兩個人不會注意到我。
『喂!泰盛啊,你已經到公寓大樓前面了?要有卡才能開門進來。你要我用內線電話開門啊,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用。-0-好吧,我把卡從窗戶裡丟給你。』
卡,卡?啊,在這裡,我興匆匆地抓起它衝到了陽台。
『泰盛,接好了。』我伸長手臂往外一丟,泰盛笑咪咪地抬頭,不偏不倚接中了。O_O哇!好厲害哦!
看著泰盛興高采烈地走進公寓,我才小心翼翼地推開翼帆的房門,又走了進去。
裡面的場面和我剛才出去時幾乎沒什麼兩樣,黛淩仍在大發雌威,一副撲克臉,唯一不同的是翼帆已經躲到被子裡了。
『黛淩,泰盛已經上來了。』
一聽到這話,翼帆咻的一下從被子裡鑽了出來,黛淩也睜大眼瞪著我。
說時遲那時快,『姊!我來了。哇!這是哪裡啊?佈置得真不錯。』泰盛快樂的聲音從門口的鞋櫃邊傳來。
我們三人都僵在原地,不知該如何是好。最後還是翼帆開口了。
『妳出去見見他吧,鄭笑涵。』
『嗯,嗯……T^T』我憂心忡忡地走出了房門,整個精神處於高度緊張狀態。
泰盛在外面脫掉了鞋,走進房裡好奇地東張西望,他臉上貼滿了OK繃。
『姊。^^』
『泰盛,你來了。T_T』
『嗯,^^這裡是哪裡啊?』
黛淩不知道什麼時候竄到了我身邊,努力瞪著泰盛,『喂!你到這裡來幹嘛?』
泰盛看到黛淩,臉上的表情一下變得僵硬起來,『啊,是黛淩啊!』
『從你嘴裡聽到我的名字就不爽。不准叫我的名字。』
『……』
『黛淩,妳不要這樣。』
黛淩才不理會我的話,她停了一下,終於冷冷開口了,『這裡是翼帆的家,我想你該不會還想繼續待下去了吧?』
聽完黛淩的話,泰盛用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我,大聲叫著:『……笑涵姊。』
『她沒有騙你,泰盛。我只是希望你能和翼帆成為朋友,和黛淩也是,我們能一起成為朋友,很好很好的朋友。T_T……』
『我們走,姊。^^』泰盛說完就過來抓住了我的手腕。
『喂!鄭泰盛,放開我姊!』
呃……呃,我被泰盛拖到了鞋櫃前。
『等等,泰盛。是翼帆他,他想和你成為朋友,所以才要我把你叫到這裡來的。』我扯住泰盛,希望能解釋清楚。
『走,我們出去。^^』泰盛還是面帶笑容,不過語氣沒有絲毫軟化。
『放手,鄭泰盛。』翼帆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他的房間門口,旁邊站著笑得很陰險的黛淩。
兩個傷痕累累的男人,就這樣,面對面站著。

台長: ♀↘咖啡。☆
人氣(3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狼的誘惑 1 、2 |
此分類下一篇:《狼的誘惑1》46
此分類上一篇:《狼的誘惑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