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8:28:21| 人氣10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私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楊:

   
    當我看到報台的台長簡介時..

   我很驚呀﹋

      我不懂.. 你不是都把我們的友誼忘了嗎!?

     怎麼還會在那寫這個!

       我們最後一次的談話..

                   是吵架!

         最後一次的見面..

                   是冷漠!

         最後一次的玩樂..

                   是無情!

        而第一次的談話..

                   是開心!

         第一次的見面..

                   是同學!

         第一次的玩樂..

                   是尷尬!

      記得最初..

      記得最後..

    如今..   我們是陌生人!

         還記得..

       我帶你出來玩!

          你媽卻覺得..

         我是個壞學生!

      把事情..

            鬧的很大!

         鬧到學校來..

        而那天..

          你沒來學校!

         卻是我一個人來面對老師的質問!

      到了最後..

            我們的友誼結束了!

           但老師的質問..

               還依然存在!

         你讓我失去家人的信任!

            失去我的自由!

          我因為你..

       成了現在這樣!

         而你..

   卻毫無關係的  自己在那交新的朋友!

               過新的生活!

        你讓我自己一個去擺平一切!

     是我說出 " 陌生人 " !

      但是你先說..

            讓彼此安靜一陣子!

        "安靜"你認為..

      你媽搞的那麼大條!

           我還能好好想嗎!?

    你欺騙過我
     
     欺騙過親

    接下來..

       你要欺騙誰?

      你總以自己為主!

      你自己爽就好!

      你有沒有為別人想過..

            你跟我說你有!

            你有為我而跟你媽吵架!

         那有比我因為你..

              失去家人一輩子的不信任!
  
              失去自由!

           還來的嚴重嗎!?

       你給我的感覺..

             是你的自私!

   你以為..

      金錢能收買一切嗎?

     ...  算了!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
  
         都不重要!

        你一定覺得很無言吧!

       都過了那麼久﹋

            還再說!

          但..

        那件事發生以後..

              真的有好多事接連發生!

            根本沒辦法好好想一件事!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反正..只希望你看了回我!

 

台長: 叛逆★笨﹋晴
人氣(105)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空白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 = =

☆活在黑暗中的人★
對你們之間...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

你們倆都是我的朋友

現在卻變成這樣...
2007-05-29 23:22:35
版主回應
這件事..不關妳的是!
你可以去跟她做朋友呀!
只要你開心就好!
2007-06-02 18:52:24
winter 〃 楊
哦 ?!

好久沒用報台了 ,


說真的 前陣子我都有在看妳的報台 ,

不過我不想登入而已, 所以妳看不到記錄,

我的台長簡介 ?! 很久沒改了

有一大段時間了!!


壞小孩 ?!

我只跟我媽說過我跟朋友出去玩而已 ,

&quot我絕無講過妳的壞話&quot &quot妳怎麼怎麼的&quot

她打電話 我真的真的 不知道

我只不過是好心跟她分享我的快樂而已

跟妳出去 我真的很快樂 ,

我也叫她不要跟學校或其它人說我什麼

不過信任,換來的是背叛,

失去家人的信任,自由 , 我真的深感抱歉,

同樣的 , 我也被失去信任,自由,

同樣也很少人敢和我出去了

還是妳給我家人的電話? 我幫妳解釋,

什麼叫自己在那交新朋友?!

妳或許不了解 , 我的朋友差不多都是那幾個

什麼叫我在過新生活?! 我一直都沒變

安靜一陣子 這有是最好的選擇

我也說過 一陣子後 或許還能當朋友

不過那時妳卻拒絕! 忘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 ... 我欺騙過妳什麼!

我又欺騙過他什麼?!

我對她的確有食言過一次

我有一天沒去學校?! 這個?!

我也道歉過了 但我也承諾了幾件事

我也都做到!

金錢收買一切?!

什麼叫金錢收買一切了?!
2007-05-30 18:59:11
版主回應
我把我和他的想法都寫著。。
你之前答應我。。會來學校!
可是。。你沒來!
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我很清楚。。你媽很愛你!
我知道是我拒絕的。。所以我不在去挽回我們的友誼!
因為。。我想或許你很討厭我!
我頭一次。。不清楚自己在幹碼!
2007-06-01 10:54:12
winter 〃 楊
我對我的朋友

都是真心面對

我想食言的,只有沒來學校吧。

請妳搞清楚了!
2007-05-30 19:00:28
版主回應
如果是真心面對。。
那是很好!
不過。。"承諾"請你不要把它變成謊言!
約好的。。盡力去完成!
做個守信的人﹋
   不要讓她 不相信承諾!
2007-06-01 10:56:29
winter 〃 楊
我從不認為金錢可以收買一切,

學校那些事 , 我也失去許多信任!

也有朋友變的不敢跟我出去,

我媽其實人不差,只是有些事會過度化

至於妳的事,如果妳家人那邊有這麼大的問題
我去幫妳說清楚吧,對妳的傷害,我很抱歉,
我相信不是個抱歉就能帶過的,
不過我也真的不知道能說什麼,
當初如果妳能把感覺說出來,
就不會搞成現在這樣了,


我從沒忘記妳,回憶永遠是最美的,

是吧?!
2007-05-30 21:34:11
版主回應
謝謝你。。
現在可以這樣跟我說!
我不想怪你或你媽!
因為。。我心裡很清楚!

謝謝你沒把我忘記過﹋
      回憶是很美!
   但如果成了傷害。。
     那你或許會寧可把它忘掉!
2007-06-01 10:59:11
winter 〃 楊
當初我說很明白了,
把感覺說出來,
對妳我都好,
為何妳一直說不知道呢,
其實妳知道,妳一直在欺騙我,
感情,該有的就會有,
不會有的,強求也沒有用,
我不知道今天的妳,
到底懂多少了,

妳曾說過,不管他人怎麼說,做自己,

沒錯,我從妳身上所學到的,

就是現在,

現在的我就在做自己,
我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我了解我喜歡的是什麼,
我了解我討厭的是什麼,

不管我在妳心中,或她們心中,
是醜陋,是骯髒,是險惡,


都不重要了,
我也不想解釋了
因為我正在做自己。
2007-05-31 17:36:22
版主回應
嗯!
做自己。。可以讓身邊的朋友感到自在!
做自己。。會比偽裝還好!
2007-06-01 10:49:59
我是小小祐;黑澀鬼挖
晴:
不要想那麼多的呀!
想的在多,
受傷的終究是自己呀!
不要那麼的笨呀!
也許...
你跟他只有那樣的結果,
你的她的結果至少是好的,
而不像我跟她,
是用那樣的方式話下句點.
至少你們的童話故事狠完美呀!
所以,
不要想太多呀!
近下來好好的想想拔!?
如果你想哭,
我的肩膀可以借你靠,
要哭就來我的肩膀哭個過癮八!
2007-05-31 20:10:52
版主回應
如果哭的出來那就好了!
我們那是友誼。。
  不是愛情。。
雖然童話很完美!
但。。
就像親說的。。
不要有開始!
就不會有分離的痛!
2007-06-01 11:03:16
winter 〃 楊
每次答應好到學校,
晚上都會不小心睡著,
隔天才沒有來,
所以真的很抱歉,



每個人的感觀都有所不同,
人會成長,
我上面也說過了,
不管妳們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我也不想管太多了,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在做什麼,
不過我所知道的,
我曾答應她的兩件事,
到現在都還沒食言,
這是我所承諾的,

現在的我,
不在迷失自我,
我找回自己了,

跟他吵架,
不但在背後抹黑我,
還說我見色忘友,
我相信妳知道是誰,

沒辦法,或許他人緣比較好,
朋友,相信的就離開了,
我說過,我對朋友,一向都是真心面對,
他要去那,車錢大部份都我幫忙出,
想當什麼,我有什麼,一定免費提供,
所以我不懂,真的不懂,
兩年感情,兩秒結束,
我終於知道友情這麼殘酷,也知道自己多麼愚昧,

只剩無奈,

我最後也明白,解釋不再有用,
只有做好自己,

報台名子挺有意思,
跟他結束,祝妳早日找到另一半,

這次是最後一次在妳的報台留言,

曾經,還是完全忘了好,


我們的回憶,參雜著太多的不真實 。
2007-06-01 12:59:09
版主回應
我懂你現在的難過..
因為..我曾被背叛友誼過!
我不想傷害..所以總是把朋友所在門外!
不輕易的讓人踏進﹋現在的我..
不想在受傷了! "愛的深 傷的重"!
真的..我很怕再次受傷!
友誼 有時是很好很完美!跟親在一起時..不怕被背叛!因為他會是最好的朋友!
人說 每樣東西 都有好有壞!
或許吧..在每個感情裡..一樣都是那樣!
親情 只怕被冷落 得不到關愛!
友誼 只怕被背叛.被遺忘 得不到想要友誼!
愛情 只怕被背叛.漠不關心.疏遠 得不到真正的愛!完整的愛!
沒有一樣東西.感情是十全十美的!
現在的我..真的怕了!不想在受傷了!那樣的傷我經不起了吧!

我不知道能不能..只想問問你..讓我們就當網友好嗎? 不要當現實的朋友..就當在網上認識的朋友..在班上一樣的態度面對彼此!好嗎?
2007-06-01 21:43:23
←☆曉妤★→
妳最近都粉少來找窩內 ﹋"
窩想說你來找窩ㄉ話 一起玩啊??(ㄑ老河)
結果你都沒來找窩= =" ﹋ 
沒關西辣  有空再說?? ﹋ 
沒事嚕  !!  就醬 ~ 881
2007-06-01 17:43:07
版主回應
呵~OK!找時間嚕!
2007-06-01 21:4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