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2 15:32:5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Dessert Boy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依舊每天帶著布丁和巧克力出現在我面前;
我依舊每天對他冷言冷語;
時間依舊每天不停的流動著...

「珈瓴,接下來的空堂想去哪?」
「...沒計劃。」

敲著昏沉沉的腦袋,我正後悔昨晚開夜車。

「妳精神很差耶!」
「唔...我想喝咖啡。」我搖搖桌上的空罐。
「咖啡?」羽綺瞪大眼,「妳一天不喝咖啡是會死喔?已經第2罐了欸!」
「不...只會無力一整天。」

「學妹,還在這?」少霆學長靠在窗邊打招呼。
「對啊!正在想要去哪裡打發時間。」

「學妹...妳臉色好差喔!」學長不知何時來到我身邊。

真難得,今天沒問我不要吃布丁和巧克力...

「嗯...」
「要不要吃巧克力?會比較有精神。」
又來了...「不要!給我咖啡。」
「咖啡對身體不好耶!」
「布丁和巧克力是半斤八兩。」

「學妹,我帶妳去個地方。」
「喔?好啊!」

少霆學長把羽綺帶走了...
教室內只剩我和學長。

頭好痛喔~!

「為啥你們會出現?」
「今天的課上完了。」

接下來的沉默,使我再度跌進周公的懷抱。

「學妹醒醒,出去走走吧!」他輕輕的搖醒我,把我拉出教室。

「厚...要去哪裡啦?!」我確定我沒有起床氣...但絕對有嚴重的渴睡氣!

「看妳想去哪裡囉!」
「可以睡覺的地方。」眼皮好重...他的車後座挺舒服的!「反正你又不讓我喝咖啡...」

「好吧!去喝咖啡。」
「咧???」

「...又帶我來這種高級場所?!」
「因為我常來,比較熟啊!」
「來幹嘛?你又不喝咖啡...」
「這裡又不只有咖啡。」

沒錯...
各式甜點,不管你想不想得到...這裡都有。
當然包括甜蒸蛋--布丁。

侍者送上Menu。
我看著上頭的價位,眼角抽搐...

「選好了嗎?」他看著我微笑。
「嗯...」我在藍山與摩卡間游移不定。

「好了,我決定了!」

他招來侍者。
不出所料,叫了一客布丁。

突然,有顆小燈泡從我頭上冒出、發光。

「冰摩卡兩杯,布丁追加一客。」

他疑惑的看著我,「妳不是不吃布丁?」

我用微笑代替回答。

咖啡和布丁送來了,我的笑容擴大了。

「學...學妹?!」他急著想抓住我的手,「快住手,妳在做什麼?!」

猜猜...我做了什麼?

啊哈!
先把布丁切成小塊,倒進咖啡裡,再稍稍攪拌...

學長的臉像是被冰塊凍結;
一旁的侍者竊笑到快抽筋;
在場的客人們完全傻了眼...

「完成!特製布丁咖啡~」
「????!!!!」學長的臉色難看得緊,似乎在哀悼被我「凌虐」的布丁。

「學長,喝喝看吧!」

「我不要...」他緊皺著眉,快把頭搖斷了。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我瞪著他。「這很好喝欸!」

他的眼神告訴我:鬼才相信!

「你喝喝看就知道了!很棒喔~」

他的頭又變成波浪鼓;
侍者真的快抽筋了,不過這次加入了客人們...

「學長,拜託~」
「呃...」
「拜託~」
「...」
「學長~」
「...」

我的耐性快消失了!
撒嬌的聲音連自己都受不了...

「學妹...」
「怎麼?」要乖乖聽話了嗎?
「這...真的能喝嗎?」
「布丁是食物,咖啡是食物,加在一起還是食物;正正得正的結果...為啥不能喝?」頂多是不好喝囉~

他猶豫了一會兒,伸手拿走杯子。
我覺得可以準備放煙火了...

喝了!
他輕輕喝了一小口,小煙花在我心中綻放著。

「好喝唄?」我忍著狂笑的衝動,輕聲問著。

他似乎把飲料含在口中,眼睛不斷看著四周...

「怎麼樣嘛?你不吞下去怎麼知道呢?」

最後,他笑著把布丁咖啡喝完...

好喝嗎?我不停的問。
他只是笑,不停的笑。

「妳精神好很多耶!」
「因為我喝了咖啡。」還整到你!

「誰教妳做布丁咖啡的?」
「自己。」
「咦?」
「喜歡嗎?下次再弄給你喝。」
「呃...呵呵呵~」

瞬間,我看見他為難的神色...
真高興,我一定要準備一卡車的煙火!






如果下次你也照我的話做了...
我一定要準備煙火,一貨櫃這麼多!

台長: < *~Milliya~*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