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0:04: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媽媽不在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 晚上下班都出去白白家 --
過的還瞞快樂的 (!) 好希望可以跟朋友這樣住在一起 //
因為跟朋友住在一起多個人跟我說話快樂了很多 --
今天凌晨 跟小白他悶去和平島公園後門 !!
一路上一直唱歌 !! 呵呵 * 有意義 ...
好可怕 = = 一直嚇我悶 - - - 惡毒耶 !!
最後白白的拔拔來把我跟白白抓回家 > < !! ((怒))
氣死我 ... 好不容易有勇氣 !! 結果 = = 被抓回家 !!
最後 ... 回家 * 他悶過沒多久也回來了 !!
大家都累垮了 !! 睡搞搞活動開始 !! 哈哈哈 *

*-*-*-*-*-*-*-*-*-*-*-*-*-*-*-*-*-*-*-*-*-*-*-*-*-*-*-*-*-*-*-*-*-*-*-*-

今天上班好快樂 ... 可惜 * 我要學習站2樓巴台 > < ((噩夢))
超可怕 ... 討厭 > < 因為壓力很大 ... 又很忙 *
今天老闆娘跟我縮 = = 唯一人選就是我要站 = =
我已經打算要辜掰哩耶 = = !!
現在辜掰好像店裡會有點糟糕= = 呵呵 !!
哀ˋˋ可能留下來繼續工作也好 !!
這樣 ... 也比較不會花摳摳 !!
期待我生日耶 !! 唱凌晨的歌 ~~ 挖哈哈哈 *
店裡1.2店的員工 !! 不錯 !!
哈哈哈 ˋˋˋ

*-*-*-*-*-*-*-*-*-*-*-*-*-*-*-*-*-*-*-*-*-*-*--*-*-*-*-*-*-*-*-*-*-*-*-*-

等待你忘記她 )) 也許 -- 你永遠都不會 !!
       )) 也許 -- 你學不會放棄 !!
       )) 也許 -- 你找不到勇敢的目標 !!
       )) 也許 -- 你不想向前看 !!
       )) 也許 -- 你早已忘了怎麼愛 !!
       )) 也許 -- 你也忘了怎麼快樂 !!
我會等待 ,, 等待到我真的累了 !! 真的想放棄的時候 ...
會多久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 一年了 !!
還有多少個一年在等我 ?! 要花費多久時間讓我等待 ?!
我自己一點都不清楚 !! 一點都不明白要多久 ...
也許 << 這些我都要自己承擔 * 我的責任 !!
真的很愛ˇ ** 你送的熊 ... 我會保護好它 --
因為他是我兒子 // 雖然小小一支 ... 不能抱著睡 !!
不過我會放在我的床頭 !! 呵呵 ...
因為ˋ我愛ˋ熊娃娃跟米老鼠 ....

如果沒有你 -- 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


              (( °◣▲◢° )) 用錯的方式去愛你 --

台長: 可不可以不勇敢,,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